不支持Flash

节前购机看过来 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4:53  中关村在线

联想 天骄S3050i

[参考价格] 8560元 
[经销商家] 威克特电子
[咨询电话] 024-62680878
[推荐级别] 节前购机看过来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3)

  点评:联想天骄S3050i作为面向家庭娱乐推出的高性能台式机,除了外观设计时尚、精美以外,硬件配置和附属功能也尽显高端之处,完全能够满足中高端家庭用户的使用。

节前购机看过来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3)
联想天骄S3050i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联想天骄S3050i的整体风格走时尚路线,与数字家庭概念十分契合。该机采用银色主体色调与黑色边框及键盘按键相搭配,从外观就可以看出天骄系列与普通家用台式机有很大不同。细节上,在主机箱和键盘上各有一处红色圆形按钮,这说明该机采用了联想独有的LVT技术。

节前购机看过来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3)
主机特写

  主机箱方面,联想天骄S3050i的主机箱采用拉门式设计,将前置接口、读卡器等囊括其中,使其看起来十分简洁。红色LVT按键非常醒目,黑、红两色的搭配是目前流行色调,与银色主色调相搭配不仅增强了整体层次感,而且将时尚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精致、小巧是天骄S系列主机箱一贯的风格,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购天骄S系列台式机的一个原因。

节前购机看过来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3)
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配置方面,联想天骄S3050i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E4500处理器(主频为2.2GHz、2M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作为当前中高端处理器其性能十分强劲,与1G DDR2内存搭配提供更快的系统运行速度。同时,该机采用了ATi X1550独立显卡,显存为256M,能够提供较强的图形处理性能,应付大多数主流游戏还是没有问题的。

节前购机看过来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3)
键鼠特写

  除以上配置外,天骄S3050i还配有250G 7200转超大容量硬盘和DVD刻录机,满足用户数据存储的需要。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是整体一大亮点,由于采用了宽边框设计,使显示器看起来更大硕大。该显示器分辨率为1680×1050,具有16:10黄金比例,5ms极速响应时间,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可视面积和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娱乐方面,该机提供了电视接收和定制录像功能,使电脑完全当作电视来使用,2.0全木质音箱在音效方面提供了良好的音质。附属接口方面,8合一读卡器、1394接口等一样都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惠普 u6255cn
·联想 天骄S3050i
·清华紫光 新视线E5060-AK
·清华同方 CoCo M3090-B001
·海尔 时光X800-B022
·TCL 海盗V956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