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前购机看过来 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4:53  中关村在线

惠普 u6255cn

[参考价格] 8390元
[经销商家] 卓兴电子
[咨询电话] 024-83992876
[推荐等级] 节前购机看过来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2)

  点评:惠普u6255cn作为一款针对中高端家庭用户推出的娱乐型台式机,在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都极为出色,尤其是硬件配置使机器具有强劲的性能,为家庭用户在娱乐时带来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效果。

节前购机看过来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2)
惠普u6255cn整体外观

  惠普u6255cn采用黑色作为整体主色调,外观简约、时尚,通过细腻的打磨工艺呈现出黑色镜面的魅力,边缘银灰色的点缀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十分靓丽的感觉,非常适合家庭使用。该机外观方面的亮点就是其采用了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而且该款显示器底座采用可旋转式的底座和双轴结构,甚至还支持左右旋转,这样使用者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调整以找到让视觉最舒服的位置。

节前购机看过来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2)
主机特写

  机身正面,顶部设置有15合一读卡器插槽,下面是DVD刻录光驱槽,再往下是PMD移动硬盘插槽及隐藏面板后面的前置接口,可以说该机提供了日常经常使用的功能和设备,最值得注意的是它提供了PMD插槽,这一点是普通家用台式机所不具备的,整体设计考虑得十分周全,为家庭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节前购机看过来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2)
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配置方面,惠普u6255cn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E4500处理器(主频为2.2GHz、2M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基于Intel 945G主板芯片组;配备2G DDR2内存;320G 7200转超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支持DX10运行的nVdia GeForce 8400GS 512MB显存独立显卡;内建百兆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

节前购机看过来六款娱乐型家用台式机推荐(2)
多媒体键鼠套件

  该机采用了当前高端主流硬件配置,使其不仅具有强劲的处理性能,而且32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提供了强大的存储空间,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存储电影、歌曲等大体积文件,并且针对家庭娱乐配置了独立显卡和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为游戏、影音提供了强劲的图形处理性能和显示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惠普 u6255cn
·联想 天骄S3050i
·清华紫光 新视线E5060-AK
·清华同方 CoCo M3090-B001
·海尔 时光X800-B022
·TCL 海盗V956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