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腕新革命 六款人体工学设计键盘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4:42  中关村在线

惠普超级助理键盘

手腕新革命六款人体工学设计键盘推荐(3)
惠普超级助理键盘

  这款惠普全新推出的超级助理键盘采用了黑、灰套色外观,键盘左右两边与手托部分均采用了灰色格调,与黑色的主键盘区产生了鲜明的对比,使整体非常具有层次感。主键盘区采用了全尺寸设计,纯黑色的外观使其颇具浓郁的商务风格。此外,整体流线型设计的灰色部分,也使键盘整体更具特色,时尚感更加浓烈,看起来十分前卫。

手腕新革命六款人体工学设计键盘推荐(3)

手腕新革命六款人体工学设计键盘推荐(3)
快捷键部分

  从外观上我们就可以看出,该款键盘最大的特点就是丰富的快捷键设计。除了火舞为大家介绍的两个部分以外,在超级助理的最上方还具有多达二十个左右的丰富功能按键。其中包括了Word、Excel、PPT、Outlook、前进、返回、停止、刷新、主页、搜索、个人收藏夹、我的电脑、调用驱动程序(Vista下)、MSN快速登陆、媒体控制单元,音量调节以及控制播放器等,并且还有关机和休眠的快捷键。

手腕新革命六款人体工学设计键盘推荐(3)
按键特写

  在按键部分,该键盘采用了传统键盘常见的107键排列,键盘的键帽略凹,手感舒适,按键的弹性很大,键程相对较长不同于笔记本按键的键程,静音效果比较出众。

手腕新革命六款人体工学设计键盘推荐(3)
掌托部分特写

  推荐理由:丰富且功能强大的快捷键是这款惠普超级助理键盘的最大亮点,各种实用的功能完全能帮助使用者在工作、学习上带来极大的方便,最大程度的提高效率、为用户节省不少时间。不过丰富的快捷键也会给用户带来麻烦的一面,由于功能十分繁琐,所以该键盘的熟练上手度很低,用户不得不用很长一段时间来适应每一个按键的功能。

  [品牌型号] 惠普 超级助理
  [参考价格] 199元
  [代理商家] 卓兴电子
  [咨询电话] 024-83998177
  [推荐级别] 手腕新革命六款人体工学设计键盘推荐(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微软人体工学4000键盘
·惠普超级助理键盘
·微软Reclusa镭盾键盘
·多彩办公手DLK-8050P键盘
·双飞燕G700键盘
·Razer Pro|Type键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