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圣诞礼品大餐 万元级精品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08  IT168.com

电脑也可以F1:清华同方 火影N6000

参考价格:12999元

    当要追逐公路上的驰骋,跑车是不二的选择,而当我们想在台式机上享受飑车的快感时,则要选择火影 N6000,火影 N6000在今年以兰博基尼跑车为设计的理念是彻底的颠覆了传统台式机的印象,在它身上大家看到的是速度的激情和个性的美感。在流畅线条包裹下的金色机箱,尊贵奢华,源于跑车“空气动力学”的纵向风道设计的两翼突出的风口,可以有效提高主机内部的散热环境,火影 N6000前面板采用了暗舱门式设计,很好的保证了外观的整体美感。

奢华圣诞礼品大餐万元级精品品牌机推荐(5)
清华同方 火影N6000

    我们对于跑车的要求除了奔放的外在,还要赋予激情的性能。火影 N6000在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酷睿2四核 Q6600处理器、2GB DDR2内存、250G SATA硬盘、GeForce 8600GT显卡、DVD光雕刻录机与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这个配置可以说是相当强悍的;操作系统方面预装了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同时机器还配置了2.0木质音箱,方便了您的实际游戏应用。而随机附送的《急救中心》系统备份恢复软件、含正版金山毒霸杀毒软件,给电脑增加了安全锁。

   点评:火影 N6000身上具备了太多吸引我们的元素,跑车的个性外观、出众的性能和24寸宽屏的舒适享受,都将它定位在了品牌机的时尚前言之列,是新兴个性化玩家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会呼吸的大眼睛:联想 锋行X8035
·数字化多媒体中心:戴尔 XPS 420
·站在时尚的尖端:苹果iMac 877CH/A
·电脑也可以F1:清华同方 火影N6000
·奢华“大”视界:HP pavilion m9085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