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流直降三千尺 本月暴降液晶显示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10  IT168.com
  经历了8月份的价格低潮和10月份的疯狂涨价。12月初,面板价格如我们预计一样开始有所回落,根据初步统计,平均降幅在2-4%。其中19吋产品因为价位比较容易接受,销量比较大所以降幅并不明显。不过由于最近液晶产品价位续高,还是有不少性能强劲的产品开始崩盘。

飞流直降三千尺本月暴降液晶显示器搜罗
12月初国际市场液晶面板报价

  即使19吋面板价格回落,液晶显示器价格下降也会比较缓慢。而20吋以上产品受涨价影响比较小,仅有部分售价在2000元左右的22吋产品小幅上涨,而厂商又大力促销20吋以及22吋宽液晶显示器,逐渐刺激家用市场的需求。规格比较强劲的中高端22吋产品降价更为迅猛,拉近了与19吋的差距,预计第四季度出货量会占液晶总销量的两成,十分可观。

飞流直降三千尺本月暴降液晶显示器搜罗
1899的22吋 Topview A220W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爆降的液晶猛将,看看哪款才最适合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面板价格回落 液晶开始跳水
·19宽杀手 AOC 203Vw+不只大1吋
·爆降500 明基G2400W猛将来袭
·经典商务 飞利浦220EW8售价不足2200
·19旗舰 三星961GW降价也彪悍
·万里挑一的性能之王 三星黑钻2232GW+
·没有做不到 只有想不到 优派VX2255WM
·六员猛将悉数登场 谁最适合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