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输速度提10倍 ICH10将会支持USB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08  泡泡网
作者:张旭

    随着时间的流逝,昔日的串行RS-232/423和并行接口被火线IEEE1394等串行接口所代替,而PS/2接口的键盘和鼠标同样也将会被USB接口所取替,但这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预计在英特尔2008年推出ICH10南桥的时候就会完全过渡完成。

传输速度提10倍ICH10将会支持USB3.0

传输速度提10倍ICH10将会支持USB3.0
USB 3.0的传输速度将会是USB2.0的10倍

    USB 3.0又称SuperSpeed USB,向下兼容USB 2.0/1.1,传输速度可比如今提高10倍以上,同时针对功耗进行了优化,并改进了协议效率。USB 3.0推广组织的成员包括Intel、微软、惠普、德州仪器、NEC、NXP等业界巨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