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战岁末市场 5款最超值19宽液晶选购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19宽屏价格战难以避免

    19英寸宽屏液晶已经成为目前显示器市场的主流规格,产品种类相当丰富,竞争也非常激烈。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场中正在进行销售的主流品牌19英寸宽屏产品多达近百款,这样庞大的数量无疑会让绝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时感到无从选择。

    而另一方面,正是这样的齐整的阵容让19宽屏市场无可避免的陷入价格战,同时带给我们不断翻新、升级的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可以在其中得到更好的选择。

激战岁末市场5款最超值19宽液晶选购指导
19英寸宽屏液晶数量繁多

    临近岁末,显示器市场即将告别长时间的疲软迎来大批回归的消费者,如何在这段时间通过价格调整和促销活动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是每个显示器品牌要做的主要工作,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哪一款更至关重要。

     今天笔者就结合近期市场动态,为大家介绍几款一线品牌旗下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以方便大家近期的选购。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9宽屏价格战难以避免
·退市前的疯狂 三星931BW
·依然表现出色 LG L196WTQ
·19宽的CASA新风尚 优派VA1916w
·力创销量神话 AOC 913Fw
·最低售价出自国货 长城M9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