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80创新低 神舟唐朝F100C液晶一体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9:23  IT168.com
优点:一体整机体积轻便、省电静音效果突出、接口丰富、2680元更创新低出

缺点:性能表现低下、不提供Windows操作系统

    相比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和台式机的体积,液晶一体电脑的出现让我们有了新的选择。提到液晶一体电脑,就不能不说到神舟。在液晶一体电脑的研发和普及上,神舟可谓一枝独秀。尤其是前不久刚发布的第三代新品,除了依旧走低价路线外,外观更简洁美观,此款唐朝F100C液晶一体电脑2680元的价格更创历史新低。

  唐朝F100C初看只有一台15英寸液晶显示器,仅5cm厚度的机身,轻薄时尚,把节省空间的理念发挥尽致,移动自由。采用的双转轴设计,屏幕可以广角调节,视界随心所欲;同时底座可以收纳到整机背后,尤如笔记本电脑般可收放到背包里,这给用户的外出携带提供了大的方便。

2680创新低神舟唐朝F100C液晶一体机评测

    唐朝F100C采用VIA C7-M处理器、集成S3图形核心的VIA CN700芯片组主板、512MB DDR2内存,40GB硬盘、DVD光驱、4合1读卡器和14.1英寸显示屏,应对办公、学习绰绰有余。提供2个PS/2、RJ45 100M网络、5.1音频接口,以及MIC、耳机和6个USB2.0接口,可以适应目前各种使用需求。

2680创新低神舟唐朝F100C液晶一体机评测

    新唐朝一体电脑的主色调在保持原有黑色的同时,还增加了珍珠白色版,更显靓丽,在居室还是办公室,都可增色不少。相比上代系列,唐朝F100C去除了屏幕下侧的方形底盒,换以如独立液晶显示器般轻薄的底座,让此款内置14.1英寸屏幕的一体电脑,看似只有一般15英寸液晶显示器大小。

2680创新低神舟唐朝F100C液晶一体机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器简介
·系统平台
·整体外观
·双转轴设计
·细节、接口
·外设、附件
·性能测试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