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17英寸宽屏液晶全搜索(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5:20  网上三好街

优派VA1716W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17英寸宽屏液晶全搜索(2)
优派VA1716W整体外观

  这款优派17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A1716W的整体外观在秉承优派一贯风格前提下在细节处做了较大修改,黑色的整体色调衬托出稳重、大方的气质,底部OSD按键处加入了银色元素,体现出时尚的一面,不单一的色调搭配使整体看起来层次感极强。该机采用超薄边框设计,将更大的可视面积充分的展现给用户,使用户体现到震撼的视觉效果。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17英寸宽屏液晶全搜索(2)
型号标识

  在性能参数方面,优派VA1716W采用16.2M色TN面板,2000:1超高动态对比度,可以大幅度提高画面色彩表现力和层次感,尤其在播放视频和激战游戏时可以获得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该机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为140度和130度。8ms响应时间可以有效减少拖影现象,保证画面的流畅度。另外,该显示器的亮度为250cd/㎡,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以上各项技术指标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说是完全够用。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17英寸宽屏液晶全搜索(2)
接口部分

  在接口方面,VA1716W在接口部分只备配了VGA接口,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VGA+DVI组合模式,由此一来可以良好的控制显示器整体的制造成本。一般来说仅具有单VGA接口的液晶显示器产品由于性能上的束缚,是针对网吧业主以及入门级家庭用户或者办公室群体来推出的。

  [品牌型号] 优派 VA1716W
  [参考价格] 1399元
  [经销商家] 沈阳黄金电脑网络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024-62680871
  [推荐级别]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17英寸宽屏液晶全搜索(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优派VA1716W
·美格 WG17
·瀚视奇HW173A
·惠普 W17E
·优派 VA1703w
·三星740N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