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美:注资2千万美元 在华成立新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2:20  小熊在线
作者:wetnt

   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Konica Minolta Business Technologies)宣布,在广东省东莞市设立了子公司——中国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东莞)公司。

   新公司是作为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的生产子公司——香港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制造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的。成立时间为2007年11月12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主要负责复印机、打印机及相关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以及该公司自己的产品的销售,预计将于2008年4月投入生产。

   此次注资对象为东莞石龙事务机工厂,柯尼卡美能达自1994年以来,一直委托该工厂生产复印机和打印机等。注资后新公司不再是单纯的生产加工,更将担负起推动整体事业进程的责任。

   此次在中国建公司的目的是:通过把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此前积累的量产经验和人才转移至新公司,来强化中国生产基地的职能。另外,还可规避中国政府做出的环境问题相关规定带来的风险。新公司的从业人员约为5000人。占地面积为8万平方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