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宇瞻对决三星 谁是2GB内存人气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45  IT168.com

    目前在台式机平台流行的DDR2 667内存在移动平台还没有得到全面普及,众多5000元附近的笔记本电脑所采用的Pentium Dual Core双核也仅仅需要DDR2 533内存就足以满足系统带宽。所以说在移动领域当中,Intel受到的压力明显不如台式机平台。譬如最新的Intel SantaRosa平台中的Merom处理器已经将FSB提升至800MHz,但是Intel PM/GM965系列芯片组却依旧只能够支持最高667MHz的DDR2 内存。

  小知识:目前除了AMD平台能够支持DDR2 800内存之外,明年发布的Intel Montevina平台也会搭载移动版3系列芯片组,这时候高频DDR2移动模块将会得到普及,而DDR3移动模块也正式进入移动领域,所以我们相信2008年将会是笔记本电脑DDR2 800大展拳脚的一年。 

  市场简述:在众多厂商加入2G内存杀价阵营之后,笔记本内存市场就出现了明显的变化,众多升级笔记本内存的消费者已经首选2G产品。 

  既然频率并非是目前笔记本内存的最大卖点,所以厂商就将笔记本内存容量作为推广的主力方向。根据最新市场情况来看,当前已经有不少厂商开始对2G DDR2进行杀价,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产品就是Apacer宇瞻 DDR2 800 2G,该产品的最新报价居然只有389元。

宇瞻对决三星谁是2GB内存人气之王
谁能坐上2G内存人气王宝座呢?

  根据了解,目前消费者选购的2G品牌主要集中在三星、宇瞻、金士顿这些名牌上,而三星更是凭借找出色的做工、兼容性极佳等等特点而深受消费者欢迎(注:尤其是使用高端笔记本的用户)。至于在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注:这些用户多数购买中端笔记本)当中,近期频频杀价宇瞻Apacer就是他们的首选对象。既然三星和宇瞻同样有着很高的人气,我们就将它们的2G DDR2进行各个方面对比。究竟是代表着贵族用户群的三星2G DDR2 667内存取胜,还是平民化代表的宇瞻2G DDR2 800内存获得胜利呢?想知道这场对比的最终结果,大家不妨看看我们的全方位测试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宇瞻DDR2 800 2G
·三星金条DDR2 667 2G
·对比测试
·评测中心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