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住装机好时机 不同CPU平台下电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31  IT168.com

    随着LE闪龙处理器阵型的逐渐强大,主流领域各类平台的产品架构已经趋于完整,从低端的赛扬L、闪龙LE系列平台,到高端的Q6600平台,基本上绝大部分的装机者都可以通过合理的选择淘到自己的最爱。而且时近年末,不少瞩目的新品也纷纷上市,商家也趁此时机相应地推出了各式的促销活动,可以说,现在确实是一个十分适合装机的时节。然而,对于电源产品来说,它并没有明显的淡季旺季之分,也没有频繁的价格波动,但是选择一款功率、扩展接口配备等参数足以应付平台需要的电源,却是一个装机过程的重要一步。借助本文这个导购专题里面的详细剖析,我们一起用来看看,当前各类定位下的主流平台,应该配一个什么样的电源。

  代表平台1:AMD LE系列低能耗平台

  推荐电源:多彩DLP-410A(参考价格:170元)

  AMD的LE低能耗处理器,可谓是近期中低端CPU市场的一类新宠,相对于前作,它们不但保持着更高的性价比,而且更低的TDP功耗值让超频、节能等当前DIY领域内热门的字眼在这样的平台上体现得更加的淋漓尽致,也让不少穷人意识到,缺乏了双核、超强性能等常见的特性,其实中低端平台也可以这样“爽”。而因应着LE系列平台低能耗的特性,笔者在这里也为它选配了一个大厂廉价的节能型电源。

抓住装机好时机不同CPU平台下电源导购
多彩DLP-410A

  多彩的DLP-410A电源是一款额定功率达到300W标准的产品,它采用的是标准的INTEL ATX 12V 2.2版本标准,提供双路12V供电和增强型5V供电电路,两路12V供电电流分别为8A和10A,+5V输出电流高达18A,提供了5大1小4PIN电源口以及1个SATA电源口,还有大口径的静音散热风扇。此外,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和单端正激式线路设计,成为了平台安全的最大保障。而电源最大的卖点在于电源在待机时候功耗仅仅为1W,充分达到了节能的目的。实用、廉价等特性表露无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MD LE系列低能耗平台
·INTEL PE双核系列平台/AMD主流X2双核平台
·高频X2双核平台
·Core 2 Duo E6XXX系列处理器平台
·Core 2 Quad系列四核处理器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