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高企业效率 高端名牌商务台式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57  IT168.com

    对于商务用户来说,PC也是一个不小的成本,但是如果机器的性能足够强大将对提高工作效率有不小的帮助。所以,高端商用台式机以其强大的高配置、持久地稳定性、可靠的安全性以及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许多企业的追捧,特是从事技术行业的高科技中小企业。但是面对市场上林林种种的产品,哪款才最适合您呢?希望这篇文章能给您一些帮助。

联想 扬天A8000V

参考价格:9699元

    联想 扬天A8000V是联想扬天系列商用机,非常以外的是这款机器居然预装了vista操作系统。在外观上这款机器继承了扬天小机箱系列的风格,搬运起来非常方便,独特的风道设计,使得联想扬天的机器在运行时,噪音达到最低。

提高企业效率高端名牌商务台式机导购
联想 扬天A8000V

    产品外观方面,联想扬天A8000V沿用了A系列的经典外观,相对小巧的机箱为灰/黑色构成,采用了先进的免螺钉工艺,方便企业用户进行拆装分配,而金属磨砂框架防滑的同时更不宜磨损。机箱右侧面板拥有大面积网格散热口,保证了机器的稳定运行。右侧面板还设计了四个金属垫脚,可以让用户自由选择立式或者卧式放置,十分人性化。同时联想还为其商用机型全部配备了安全密匙和闪电备份/恢复功能,有效的保证了企业用户的文件资料私密性和安全性。

    配置方面,扬天A8000V采用了英特尔 酷睿2四核Q6600处理器,英特尔 G33芯片组,2GB DDRII内存,250GB 7200转硬盘,DVD刻录机,集成千兆网卡,X1550PRO独立显卡,USB光电鼠标,19英寸液晶显示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简评:这款扬天A8000V是为专门从事计算机相关行业的中小型企业设计,并为其提供了强大的配置和功能支持。此外,这款机器虽然是商用机,但是却预装了Vista操作系统,让商业用户也能够体验到新系统,同时也证明了这款机器配置的优异,配备了四核处理器的商务电脑能够有如此价格实属非常难得。

本产品推荐经销商 北京和硕诚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垂询:直线:010-62653091 62653092 中继线:(010)51266658转(联想部)13331065561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8000V
·惠普 Compaq dc7800
·方正 商祺N500
·戴尔 OptiPlex 755
·同方 超扬A3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