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促来袭 12月高性价比热门品牌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48  IT168.com
五款产品配置对比及点评

寒促来袭12月高性价比热门品牌机导购(7)

    五文中推荐的五款机型,都是近期各大PC厂商在家用市场最具性价比的热卖机型,从配置列表可以看出,五款机型的售价集中在4450~5500元之间,并且均采用了“双核独显+大屏”的主流配置。

    这其中,整合了丰富教育资源的联想家悦 U2250A在应用软件配置方面占据优势,且售价最低,性价比非常突出,是中小学生用户的首选。另外,如果您办公环境,或居住空间较为拥挤,还可以考虑采用了超轻薄机箱的戴尔Inspiron 530s。

    除此之外,如果您注重产品的外观造型、人性化功能设计,追求出色影音娱乐性能,那么方正 卓越S100 (3254) 、HP pavilion g3228cx都非常值得考虑。另外,同方CoCo M2090 (B002) 融入了现代时尚家居设计理念、内置了负氧离子发生装置,能够对空气进行净化过滤,对于那些追求时尚舒适、健康生活的年轻一族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通过对这五款高性价比娱乐PC的介绍,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从中选购到一款适合自己需要的PC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家悦U2250A
·HP pavilion g3228cx(GZ636AA)
·戴尔Inspiron 530s(Q211202N
·清华同方 CoCo M2090(B002)
·方正 卓越S100(3254)
·五款产品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