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寒促来袭 12月高性价比热门品牌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48  IT168.com

清华同方 CoCo M2090(B002)

参考价格:5100元

优点:系统配置均衡、造型清新优雅、内置负离子发生器、《急救中心》、预装Vista系统
缺点:显卡3D图形处理能力一般、仅配备DVD-ROM光驱

市场关注指数:★★★★☆

    同方CoCo M2090是一款融合了流行家居设计理念,专为年轻时尚一族量身打造的健康型家用PC,该机不仅拥有清新、淡雅的外观造型,丰富的软件配置(同方急救中心、金山毒霸、同方E-ZONE),还内置了能够净化、过滤室内空气的负氧离子发生器。

    不仅如此,CoCo M2090所自带的iFree软件,还可实现对系统运行模式的调节。目前该机的售价已降至5100元,非常适合追求舒适、健康生活的时尚娱乐用户选购。

寒促来袭12月高性价比热门品牌机导购(5)
清华同方 CoCo M2090

   从配置方面看,清华同方 CoCo M2090(B002)采用了高性价比的64位AMD Athlon 64 X2 4000+双核处理器(2000MHz的主频、2×1MB二级缓存、1000MHz系统总线),主板采用VIA K8M890+VT8237R芯片组,标配1GB DDRII 667MHz内存、160GB 7200转(8MB缓存)Serial ATA高速硬盘、内置16X倍速DVD-ROM光驱,显卡采用的是入门级的nVidia GeForce 7300SE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此外,同方CoCo M2090(B002)还搭载了主流的19寸宽屏液晶(5ms)。在接口配置方面,同方CoCo M2090为您提供了6个USB2.0接口(前置2、后置4)、VGA输出、TV-Out接口、18合1多功能数码读卡器、10M/100M 以太网卡等常用设备。

寒促来袭12月高性价比热门品牌机导购(5)

    点评:作为一款颇受消费者关注的健康时尚PC,同方CoCo M2090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现代时尚家居设计理念,其冰湖蓝与乳白色完美结合的轻薄mini机箱,方便用户摆放,节约桌面空间,搭配白色窄边设计的19寸大屏液晶,给人的感觉即清新典雅,又简约时尚。

    在整机配置方面,AMD速龙4000+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DDRII内存,能够流畅运行Vista系统,应付家庭用户日常办公应用、多任务处理、多媒体娱乐也完全不成问题。只是GeForce 7300SE显卡要运行大型3D游戏会比较吃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家悦U2250A
·HP pavilion g3228cx(GZ636AA)
·戴尔Inspiron 530s(Q211202N
·清华同方 CoCo M2090(B002)
·方正 卓越S100(3254)
·五款产品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