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90%用户需求 4999元品牌机终极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16  IT168.com

同方 真爱S8165

参考价格 4999元

    亮点:双核再加上DX10显卡,DVD光雕刻录机的助威,都为同方真爱S8165这款清华同方新推出的一款机型增加了绝对的亮点。

满足90%用户需求4999元品牌机终极选购(3)
同方 真爱S8165

    同方真爱S8165整机采用了珍珠白和银河灰的色彩搭配,感觉典雅高贵,置顶的Power灯和前置USB接口,对于用户使用非常方便;此外,同方真爱S8160还有相当人性化的设计,在其机箱顶部的光盘储物盒可以存放常用的光盘,使用时伸手可及,考虑相当周到。

满足90%用户需求4999元品牌机终极选购(3)
液晶

    基本配置方面,同方真爱S8165采用了英特尔双核奔腾E214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搭配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DVD光雕刻录机;显卡采用了Geforce 8400GS 256MB独立显卡搭配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集成了5.1声卡,影音游戏都有不错的视听感受;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点评:同方真爱S8165配置采用了当前融合了很多当前时尚的元素,而且同方《急救中心》软件提供的系统诊断、多重修复、防毒杀毒等功能,保证了真爱S8165具有合理配置、稳定性能和较强的易维护性,此外享有三年免费硬件上门服务,这也是品牌电脑所享有的坚实的售后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方正 卓越K100-8465
·同方 真爱S8165
·联想 家悦U5042
·Dell Inspiron 530s
·TCL 海盗V9562
·HP Pavilion g3228c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