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90%用户需求 4999元品牌机终极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16  IT168.com

方正 卓越K100-8465

参考价格:4799元

亮点:方正 卓越K100-8465 整机配置均衡,显卡升级的同时价格下调,具有出色的性价比。

    方正是国内的老字辈品牌机厂商,其产品一直保持着实惠的价格、实用的性能和相当的美感,对于消费者来说,方正电脑悠久的历史更具有亲和力。

满足90%用户需求4999元品牌机终极选购(2)
方正 卓越K100-8465

    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方正 卓越K100-8465是之前产品的升级版,它在保持原来热卖的产品的优势的同时将硬件配置提升,能够给用户带来更为强劲的性能。

   方正 卓越K100-8465采用了黑白相搭配的色调,前面板的用以区分功能区域的“弓”字造型让本来清新秀丽的机箱增添了几分另类的个性,为了很好的保证整体风格的一致性,其键盘和鼠标也采用了同样的黑白搭配,具有相当的美感。

满足90%用户需求4999元品牌机终极选购(2)

    在配置方面,方正 卓越K100-8465采用了奔腾E2140双核处理器,1G DDR2内存,160G的硬盘,对于绝大多数的家庭用户来说还是能够满足需要的;作为升级产品,显卡升级为GeForce 7300GS 128MB显卡,具有不错的游戏应对、图形处理能力,搭配19英寸英寸液晶显示器,此外这款机器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点评:方正 卓越K100-8465在硬件升级而始终保持超值的售价,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无疑是相当具有购买诱惑力的,此外,方正救护中心和三年主要部件上门服务也为产品增加了更多的性能和品质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方正 卓越K100-8465
·同方 真爱S8165
·联想 家悦U5042
·Dell Inspiron 530s
·TCL 海盗V9562
·HP Pavilion g3228c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