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纷呈降价不断 细数2007十大经典液晶(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03  IT168.com

  20寸精品绝唱,玛雅大白

  作为一个尴尬的尺寸规格,20英寸宽屏不论是在年初,还是在年末,一直就不被主流消费者所关注。即使在年末拼命降价的情况下,20英寸的人气依然不高。很难说是20英寸天生的宿命使然,抑或是市场的造化弄人。虽然20宽屏不血关注,但是这款玛雅大白却会时刻提醒你,曾经有这一款经典的20英寸宽屏LCD。

新品纷呈降价不断细数2007十大经典液晶(10)
玛雅大白

  外观方面,玛雅“大白”采用类苹果风格的外观设计,圆润的机身与乳白的色彩,无不折射出它所拥有的个性美与时尚感。圆润的机身与乳白的色彩,无不折射出它所拥有的个性美与时尚感,大白在屏幕下方增加了条金属边框,OSD按键的标识就折射在这个边框上,在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的同时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可以说设计工艺是非常高的。

  性能方面,经典的玛雅“大白”采用的是MVA面板,规格方面,玛雅“大白”高分辨率1680×1050,配备了300nits亮度、800:1对比度,8ms响应时间,可视角度方面为178度/178度。接口方面,则提供了DVI接口。

  在换屏之前,玛雅大白可以谓之经典,其将苹果的韵味在LCD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可惜的是,在换了面板之后,玛雅大白就成为了20寸宽屏经典的绝唱。很多玩家还在盼望,为何玛雅没推出玛雅大白的22英寸、24英寸版本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2007新品纷呈降价不断
·持续热销谓之经典,LG L194WT
·大屏普通先锋,AOC 210V
·打破贵族神话,长城V247
·风靡万千玩家,Dell 2407WFP
·万里挑一,三星2232GW+
·高度无法企及,三星245T
·工业设计巅峰,HP w2207
·功能最齐全,华硕晶品 PG221
·20寸精品绝唱,玛雅大白
·唯美经典,一触即红的LG L1900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