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纷呈降价不断 细数2007十大经典液晶(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03  IT168.com

  工业设计巅峰,HP w2207

  在LCD市场上,由于每一个品牌下的产品线都非常丰富,因此很少有一款产品可以代表一个品牌。但是这款HP w2207却是个例外,2007年,只想谈起HP LCD,谁都会想到HP w2207,而且也只会想到HP w2207,一款产品超过了一个品牌的影响力,这是一种超越的经典。

新品纷呈降价不断细数2007十大经典液晶(8)
HP w2207

  外观方面,HP W2207廷续了往日中规中矩的商务化风格,机身采用的是高光泽钢琴漆,搭配背部的黑色亚光设计,而边框则为银黑双色搭配,宽大而圆润,非常符合时尚潮流。HP W2207的四个条状OSD控制按键设置在了屏幕下边框的右部,而电源键则意外地设计在了LCD顶部的银色边框上,夜色下的效果很突出。底座方面,W2207采用的是倒“T”字形设计,搭配双轴支架,可以实现垂直旋转90度的功能,而这一功能,目前在22寸的产品中,也只有W2207拥有。

  性能方面,HP W2207提供了1680×1050最佳分辨率,拥有5ms的响应时间,对比度为1000:1,亮度为300nits,水平、垂直的可视角度均分别为160度和160度,接口方面则是提供了DVI-I和D-SUB两种接口,支持HDCP,此外W2207内置2个2W的扬声器,并提供了三个USB接口。

  HP w2207最大特色在于拥有非常强悍的工业设计,超越式的设计,含蓄而出众的风格,令很多玩家对其爱不释手。LPL LM220WE1面板的加持,以及主流性能的配备,都是这款HP w2207成为07年经典LCD的坚强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2007新品纷呈降价不断
·持续热销谓之经典,LG L194WT
·大屏普通先锋,AOC 210V
·打破贵族神话,长城V247
·风靡万千玩家,Dell 2407WFP
·万里挑一,三星2232GW+
·高度无法企及,三星245T
·工业设计巅峰,HP w2207
·功能最齐全,华硕晶品 PG221
·20寸精品绝唱,玛雅大白
·唯美经典,一触即红的LG L1900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