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纷呈降价不断 细数2007十大经典液晶(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03  IT168.com

  风靡万千玩家,Dell 2407WFP

  对于玩家们而言,大屏LCD一直是他们所追求的成人玩具。拥有丰富的功能,超强的性能的大屏LCD,更是他们的最爱。而在2007年的大屏LCD市场上,有一款产品,就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光,其价格的一举一动,都会令玩家们倍感关注。而在其停产之后,更有玩家喊出了除Dell 2407WFP,别无可买的呐喊。没错,它,就是Dell 2407WFP。

新品纷呈降价不断细数2007十大经典液晶(5)
Dell 2407WFP

  在外观方面,戴尔 2407WFP的外观秉承了戴尔液晶显示器的一贯风格,银黑色调搭配,银色的铝合金三爪底座设计是其特色,显得十分时尚。机器的边框采用超薄超窄边框,最窄的地方仅有20毫米,整体显得非常轻灵。2407WFP设计了滑轨式的支撑臂,屏幕可以实现高度方面的调整,任一点都可以固定。而且可以实现前3度,后21度上下翻转;平面内90度旋转。另外屏幕还可以左右绕轴旋转45度,随时贴合用户的角度。

  性能方面,戴尔 2407WFP采用了16.7M色PVA广视角面板,屏幕比例为16:10,点距为0.270mm,提供了1920×1200的分辨率,亮度为500cd/m2,对比度为1000:1,响应时间为12ms,,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分别为178度,接口方面配备了15针 D-Sub,DVI-D 和S-Video接口,支持HDCP,可连接摄像机、游戏机、DVD播放机或有线电视机顶盒。

  这款Dell 2407WFP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玩家们最为关注的产品,虽然其价格有些偏高,虽然离普通消费者有些遥远,但是对于玩家们来说,Dell 2407WFP无愧于一款近年来最值得拥有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2007新品纷呈降价不断
·持续热销谓之经典,LG L194WT
·大屏普通先锋,AOC 210V
·打破贵族神话,长城V247
·风靡万千玩家,Dell 2407WFP
·万里挑一,三星2232GW+
·高度无法企及,三星245T
·工业设计巅峰,HP w2207
·功能最齐全,华硕晶品 PG221
·20寸精品绝唱,玛雅大白
·唯美经典,一触即红的LG L1900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