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纷呈降价不断 细数2007十大经典液晶(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03  IT168.com

  打破贵族神话,长城V247

  24英寸宽屏LCD一直以来就是桌面LCD的分水领,其中,阻碍24英寸LCD普及最大的障碍就是其价格过高。相当于两部主流22英寸LCD还高的价格,仅仅只换回来2英寸的尺寸提升,性价比非常之低。而长城V247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一贵族神话,让老百姓也可以用得起24英寸宽屏LCD。

新品纷呈降价不断细数2007十大经典液晶(4)
长城V247

  外观方面,长城V247采用全黑色设计,显得较为稳重,OSD键设计在了侧面,为了方便使用在正面还留有功能标志,而电源开关则设置在了屏幕正中间,工作时可以发出幽蓝色的光。长城V247搭配的是一个金字塔设计底座,可以很好地支持起显示器的重量。

  性能方面,长城V247采用的是24寸的三星S-PVA面板,编号为LTM240M2-L02,拥有1920×1200的最佳分辨率,完全满足1080P,亮度也达到了500cd/m2,动态对度达到了3000:1,响应时间较以往PVA面板有所提高到了6ms,垂直和水平达到了178°/178°的超广视度,接口方面,只配备了DVI+D-Sub接口,另外显示器还配备了一对多媒体保真音箱。

  第一款2999元的24英寸宽屏LCD,第一款3000元以内的大屏广视角面板LCD,在长城V247身上,我们可以发现很多个第一。可惜由于厂商策略的原因,这款经典的长城V247已经成为了绝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2007新品纷呈降价不断
·持续热销谓之经典,LG L194WT
·大屏普通先锋,AOC 210V
·打破贵族神话,长城V247
·风靡万千玩家,Dell 2407WFP
·万里挑一,三星2232GW+
·高度无法企及,三星245T
·工业设计巅峰,HP w2207
·功能最齐全,华硕晶品 PG221
·20寸精品绝唱,玛雅大白
·唯美经典,一触即红的LG L1900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