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还是观望 近期液晶市场分析与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53  天极yesky

  3、美格WE223D

出手还是观望近期液晶市场分析与导购(4)

美格WE223D

  美格WE223D是一款22寸屏宽显示器,目前价格已经跌破2000元,比不少20寸宽屏还便宜。美格WE223D在颜色上采用银色和黑色的搭配,这样免除了单一颜色造成的视觉疲劳,而带有金属质感的银色又为美格WE223D带来了较强的视觉明快度。在性能上,这款显卡也相当不错。它的22英寸宽屏幕能够给人以震撼的感觉。而170°和160°的水平可视角度和垂直可视角度基本上就是现在市场主流的趋势。300cd/㎡的亮度、700:1的对比度和1680×1050的最大分辨率能够保证美格WE223D画面的精美。在黑白响应时间方面,美格WE223D采用了当今中档价位主流的5ms,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拖影的现象。

  在接口方面,美格WE223D拥有D-SUB×2、DVI-D×1,不支持HDMI。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应该可以满足其绝大多数的需求。此外,美格WE223D还带有2个功率为2瓦的喇叭,方便用户的使用。美格WE223D的耗电为60W,对于同类产品来说,应该算是很节能的了。

  参考价格:1950元

  点评:这款美格 WB223D的配置均属主流,支持HDCP保护协议,还通过了RoHS环保认证和中国3C认证,同时还提供有三年免费质保服务。目前市场价格为1950元,作为一款22寸液晶显示器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透过12月面板价格看液晶市场
·AOC 912Sw+
·奇美CMV 938A
·美格WE223D
·明基 FP222W
·玛雅 W220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