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盒5000+超频绝配 Tt热管散热器1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6: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任天楠

    AMD的CPU系列产品,凭借其稳定的性能、便宜的价格赢得了很多用户的好评。在超频玩家行列中,黑盒5000+可以说是最受钟爱的产品之一。其良好的超频性能和价格上的优势, 使很多用户都对之倾心。那么怎样选择一款散热器来与之配合就成了很重要的问题。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一款产品—— Tt A3139 DuCool。 

    此款散热器主要面向普通用户,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发烧级的产品不仅价格太高,而且也不实用。所以更受普通用户青睐的是那些百元级的中端产品。Tt A3139 DuCool虽然不是高端产品,但在用料和做工上却毫不含糊。


黑盒5000+超频绝配Tt热管散热器135元
Tt A3139 DuCoo散热器外包装

    A3139 DuCool的外包装把需要表达的参数以及信息全部进行了标识,能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地了解这款产品的信息。正前面硕大的“DuCool”字样就是这款产品的主要系列型号,而左右分别说明了用于不同平台上的子型号参数规格。

黑盒5000+超频绝配Tt热管散热器135元
  Tt A3139 DuCoo散热器外观 

    打开包装盒以后,从产品外观上就能看出,Tt A3139 DuCool继承了Tt一贯的优良做工品质,散热器把厚、稳、精巧表现得淋漓尽致。

黑盒5000+超频绝配Tt热管散热器135元
Tt A3139 DuCoo散热器的风扇

    Tt A3139 DuCool散热器风扇采用了漏斗型设计,并加装了精致的防护罩,既有利于美观也可以避免风扇运转时被手或其它接口接触到。多达11片的扇叶运转时可以带来更多的风量。由于采用Tt 8020超静音风扇,产品的静音效果也非常理想。

黑盒5000+超频绝配Tt热管散热器135元
Tt A3139 DuCoo散热器的铝鳍片

    Tt A3139 DuCool散热器采用了大量密集排列的铝鳍片厚度均匀,排列整齐。而铝鳍片快速散热的特性是产品性能的根本保证。   

黑盒5000+超频绝配Tt热管散热器135元
Tt A3139 DuCoo散热器的铜质底面

    Tt A3139 DuCool散热器的铜质底面经过良好的镜面高光工艺处理,光滑的表面与CPU接触更为紧密。

黑盒5000+超频绝配Tt热管散热器135元
Tt A3139 DuCoo散热器的纯铜热导管  

    Tt A3139 DuCool散热器设计了2根6mm的纯铜热导管,热管连接铜底座上部,贯穿与CPU直接接触的纯铜底座。

编辑点评

    Tt A3139 DuCool是A3138 DuCool的姊妹版,是针对AMD平台的产品。由于采用了80x80x20mm的风扇,风量很大,所以散热效果显著,而产生的噪音只有19dBA。Tt的做工合用料也为产品的性能带来了保证。同时产品在安装上也比较方便,适合中低端用户选购。

Tt A3139 DuCool散热器
[市场售价] 135元
[联系方式1]  中关村e世界B3619#     010-62680136
[联系方式2]  中关村海龙大厦5014#  010-82663702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