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本土超频先河,七彩虹C.P35 X5终极强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9: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IY

  即使超频技术发展BIOS界面软超频时代,对于普通用户来讲,超频还是显得非常烦琐和枯燥无趣,看着晃眼的蓝色屏幕,很难将超频本身称之为一种享受,由此,Windows界面下的软超频理念顺时而生。Windows界面超频软件的外表美观直观、操作方便智能,优点十分明显。可惜的是,并不是每个主板厂商都有推出这种超频软件的实力。近日,国内著名板卡厂商七彩虹公布,七彩虹研发的一款新型Windows超频软件SmartClock正式开放,首批具备该软件的主板正是当前市场上享有盛誉的七彩虹 C.P35 X5 Ver2.0。

开本土超频先河,七彩虹C.P35X5终极强化
七彩虹 C.P35 X5 Ver2.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实际上,少数具备雄厚研发实力的台系主板厂商早于2003年,就曾推出过这种Windows界面超频软件,但对于大陆本土品牌,在超频软件方面始终没有突破。由于少数实力雄厚的台系品牌一向注重中高端市场,优秀的技术资源一般也集中在中高端产品领域投放,所以真正使用到这种Windows超频软件的还是具备较高购买力的中高端消费群。对本土品牌占据的中端及入门级市场来说,同样需要这样的人性化超频软件技术支撑,开发新技术或将高端技术引入平民消费群体是本土厂商务必重视的地方,而七彩虹SmartClock的出现,意味着本土板卡品牌领头羊七彩虹再次走在了前列。

开本土超频先河,七彩虹C.P35X5终极强化

  SmartClock中文名实译为“智能频率”调节工具。软件的首个版本分为2个部分:系统时钟设定与时钟芯片。系统时钟设定是超频过程中提升频率的关键。用户可以通过时钟设定项目拉动滑竿,以获得一个较为稳定的频率。 七彩虹官方负责人称,发布此软件一来是为了满足大量的C.P35 X5用户追求极限频率所用,它将使得玩家摆脱硬超频极限受限的苦恼;二来使得用户超频回归到桌面上,良好的中文界面也使得超频更智能易用,降低了初级用户超频的门槛。

开本土超频先河,七彩虹C.P35X5终极强化

  即使在逐渐流行的Vista系统下的,SmartClock界面皮肤也随之改变,跟系统界面十分协调。

开本土超频先河,七彩虹C.P35X5终极强化

  软件安装完成后,桌面上会显示一个粉红色图标。令人奇怪的是图标名称居然不是SmartClock,而是“SuperCPU”。 SuperCPU的意思是超级处理器,也许七彩虹此举是想提醒用户,只要使用了附带SmartClock的C.P35 X5主板,便能让自己的CPU立即拥有更加强劲的运算能力。

开本土超频先河,七彩虹C.P35X5终极强化

  据七彩虹工程师介绍,SmartClock软件的最大特点在于方便的精细调节,喜欢挑战极限超频乐趣的用户,可以先设定一个比极限频率稍低的基准频率,这样可以直接进入系统,然后在SmartClock界面上进行精细调节提升。无须重复进入BIOS进行小幅度的频率调整和重启电脑。

  即使SmartClock再厉害,如果主板本身超频性能不足的话,那也是白费工夫。七彩虹专门挑选的第一款与SmartClock搭配的主板C.P35 X5,超频能力究竟如何呢?众所周知,稳定的供电电路是超频成功的关键,从C.P35 X5优秀的供电电路设计和用料,我们也许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开本土超频先河,七彩虹C.P35X5终极强化

  七彩虹C.P35 X5的处理器供电采用五相数字供电设计,电容选用台湾LELON(中文名:立隆)OCR固态电容(输入端为4颗16V 330μF电容,输出端9颗4V 560μF电容),这与悍马上的供电用料如出一辙,与台系高端主板的供电设计相比,也堪匹敌;5颗R56封闭式电感,抗干扰能力不俗;搭配英飞凌高品质MOS管,组建了一套高标准的超频供电电路。

  而在七彩虹11月份开展的C.P35 X5免费试用活动中,全部10名网友在该主板上,均能将自己手上的酷睿处理器主频超频100%,CPU性能由此提升近1倍!

开本土超频先河,七彩虹C.P35X5终极强化

  近日,新批次的智能主板C.P35 X5将陆续到达全国电脑卖场。整合SmartClock,首款自带Windows界面超频软件的超频型P35,这样的身份无疑会再次将C.P35 X5推到主板市场关注的浪尖。七彩虹主板负责人提醒大家:已经购买老版C.P35 X5的用户,可以到指定位置下载七彩虹SmartClock超频软件,进行升级。具体下载地址为:http://tec.colorful.cn/Colorful_Pro_Down.aspx?GUID=d69c8773-0817-4fce-9fd5-cc861be6bc25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