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促销第一波 天弓降价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7:55  天极yesky
LH 

  圣诞及新年的到来又迎来了一个新的购物节,当然数码市场也毫不例外。上周市场降价促销的产品还仅仅局限于一两家,整体市场动作并不大,而进入本周之后,越来越多的大品牌加入了圣诞的促销热潮中,包括天敏高品质摄像头也加入其中,无驱版的天弓降至168元的大幅降价,也是天敏进入12月以来第一次在摄像头上大幅度的调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无驱版的天弓吧。

 圣诞促销第一波天弓降价迎新年

  天敏天弓无驱版摄像头继续采用天弓超酷造型的专利外观设计,独特创新的外形总能给人视觉冲击,无驱版表面经过反光度较强的白色喷漆处理,在侧边进行了深黄色磨砂处理,使得整个摄像头的质感颇佳而且显得格调高雅,为时尚家居生活平添一抹亮色。前卫的外形设计融合了无限动感之美,产品采用的是单支臂旋转式设计,支持多方位视角,用户可根据不同的视频角度需求,调整合适的高度角,从而获得最佳的拍摄角度。似弓非弓,刚柔结合,外形设计无可挑剔。多角度视频自由调节,得心应手。顶部自设快照按键,好用而不俗气。超稳重底座设计,可牢固放置于桌面。

 圣诞促销第一波天弓降价迎新年

  天敏天弓无驱版摄像头采用成熟无驱方案,简单易用支持Windows XP SP2/Vista等操作系统,专利时尚外观,彰显用户个性本色,5层全玻璃光学镀膜镜头,成像效果清晰真实USB2.0接口,高帧率视频显示,画面顺畅不间断自动白平衡、曝光;亮度、对比度、色度、饱和度等均可调节,软件支持高品质实时AVI、MPEG视频录制抓取、储存静态照片(BMP、JPG格式)功能,支持QQ, MSN, 雅虎通等视频聊天软件,碧聊等视频聊天室,附送超值"贴纸相软件",照片拍摄、处理、管理、组合打印快捷。自带的麦克风更是功能上的亮点,即插即视、即插即聊,不受传统视频聊天的局限,自由自在,挥洒自如。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天敏天弓无驱版摄像头由于不需要安装驱动程序,所以驱动程序所附带的其它附加功能,如本地视频功能和视频特效功能将无法实现。如果用户需要这些附加功能,可以直接安装天敏的随机光盘中的相应软件程序即可。

 圣诞促销第一波天弓降价迎新年

  天敏天弓无驱版摄像头的造型设计灵感源于液晶显示器的简约时尚,摄像头整体采用方形的造型设计,尽显简之时尚。 线条刚劲、明朗的白色方形镜身和暗黄色的侧板相搭配,加上中间黑色的圆形镜头,黑白相间,对比鲜明。黑中有白,白中有黑,配色经典,跟液晶显示器可谓形色相配,是液晶显示器用户视频聊天的首选。

  天敏天弓无驱版摄像头全面支持Vista,而且无需驱动,只要接上电脑就可以使用,走到哪、聊到哪,视频聊天更随心!

  简约精美的天敏天弓无驱版摄像头加入圣诞促销,168.00元惊喜价让实惠留给有情人。马上行动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