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总经理陈林谈未来数字发展及其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齐

    CNET(中国)·ZOL讯:2007年12月19日14:30,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陈林先生作客ZOL,与广大网友共同回顾网件公司在中国五年的发展历程,并探讨了有关产品线、渠道以及市场的相关问题。陈林先生在1个小时的访谈过程中回答了来自16个地区的23个问题,关注网友达到3447人。


网件总经理陈林谈未来数字发展及其作用

    网友问到数字家庭相关问题。无线网络现在需求越来越明显,数字家庭也是一个亮点,您如何看待未来数字发展及其作用?

    美国网件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陈林先生表示:我们在未来两年,09年的时候推出这种产品。在我看来,数字家庭有几个,一个是数字服务商和内容提供商,第二个就是通讯控制的,因为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的进来都需要有一个通讯控制。第三类的产品就是你的存储,无论你的互联网接入再快,也不会说另你有这么快的本地存储性能,这是一个方面,所以存储是一个很大的组成部分,然后应用终端、电视、应用设备,包括冰箱等等,这些都是终端类的产品。

网件总经理陈林谈未来数字发展及其作用

    我们刚才谈到NETGEAR在里面会在后三类里面不断会有产品去尝试去推出。将来从构想来讲的话,数据无所不在,我们很多日常行为习惯会有所改变,尤其是在看电视节目这方面,虽然2009年不会彻底改变这个习惯,但是会有相当一部分新的节目,包括IPTV等等的越来越普及,内容越来越丰富,我相信我们新的需求会涌现出来。所以我们数字家庭前景是非常好的,我们现在所做的,包括过往五年半做的工作都是为未来做铺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