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送温馨!天敏天外飞仙摄像头降价迎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20  天极yesky
LH 

  圣诞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各大卖场商场也越来越热闹了,数码城的年轻男女在挑选各种电子数码产品的时候更趋向于购买摄像头,原因很多,用来和远方的她(他)一表思念,可以拍摄家人温馨的时刻,并可以拍制个性大头贴,圣诞的最大快乐就是让相隔千里的她(他)彼此面对面相聚。天敏在圣诞来临之际下调了多款产品的价格,平均下调幅度达20元,

  其中一款名为天外飞仙的无驱版摄像头非常引人注目。

 节日送温馨!天敏天外飞仙摄像头降价迎圣诞

  天敏无驱版摄像头已经深入人心,其中天外飞仙无驱版摄像头便是其中最可爱的一款。天外飞先无驱版摄像头沿用了上一代产品的可爱造型,而与上一代产品的最大区别莫过于采用了全新的免驱主控芯片,能在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下提供无驱支持。

 节日送温馨!天敏天外飞仙摄像头降价迎圣诞

  天外飞仙无驱版摄像头采用纯白色的外壳设计,并部分配以银色边框,使其不会出现色彩单调的情况;硬件参数方面,其采用了CMOS的感光元件,硬件像素为30万,为用户提供最大800×600的静态拍摄分辨率,动态拍摄速率可达30帧/秒;镜头部位还镶嵌着一道银色边框,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色彩单调的情况出现,金属质感又能添加几分时尚美。

 节日送温馨!天敏天外飞仙摄像头降价迎圣诞

  天敏天外飞仙无驱版的人脸智能追踪技术也是一大亮点,自动识别面部特征,跟踪拍摄,在摄像头前适当的运动也不会脱离拍摄视线。另外色度、亮度、对比度、灰度、色调、饱和度、锐度、白平衡可自动调节。

  天敏天外飞仙无驱版的底座是一个两用的夹子,既能平放在桌面上,也能夹在其它物体上,适应不同的摆放需要;夹子里面安装有软胶垫,能增加摩擦力,在夹紧物体的同时,还能避免对物体造成刮损。

  详情请登陆天敏官方网站 www.10moons.com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