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108M无线路由 D-Link DI-624跌破4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5:38  天极yesky
  D-Link DI-624也是一款非常成熟和具有代表性的产品,目前很多高档楼宇和小区都是采用这款产品作为无线接入设备,而该产品的优异性能以及非常突出的信号覆盖能力无疑是非常有杀伤力的。

  DI-624的外壳是银白色的钢壳,壳上还套有黑色的塑料套。这种外观是D-Link产品的传统造型,让它看上去像一本精装书。这款无线路由器长190.5毫米、宽116.84毫米、厚35毫米,重298克。它的黑色天线是可拆卸、旋转的SMA天线。这款无线路由器可以提供室外900米的信号覆盖距离。

超值108M无线路由D-LinkDI-624跌破400

  它同样具备四口桌面型路由器的常见性能。它也提供了5个10/100M自适应接口方便大家连接有线设备,也可做动态路由、静态路由、DHCP服务器、WEB服务器、DMZ主机。它还附有2个USB 2.0端口, 可扩充外接式USB硬盘及USB打印机,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点击WINDOWS桌面上的“网上邻居”快捷方式来查找和使用这些设备。

超值108M无线路由D-LinkDI-624跌破400

  这款产品还应用了突发包、快速帧、压缩、和Turbo模式等新的无线提升处理技术,为处理视频、音频流及视频点播等应用程序提供足够大的带宽。当然,在选择它的同时我们最好也选择和它配套的无线网卡(笔记本无线网卡D-Link DWL-G650、台式机无线网卡D-Link DWL-G520或者通用USB接口网卡D-Link-G132)。

  它内置了SPI防火墙,该防火墙可以抑制来自WAN端Ping的攻击,还支持WPA-PSK加密。它支持IPSec、PPTP、L2TP三种模式的VPN通透服务,可以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保障。

  这款产品整体性价比出色,具备了很多专有技术,是适合家庭、企业的全能型产品。它的信号覆盖能力是同类产品中最强的,它是高校、居民小区、企业厂区组建无线网络时的首选产品。如果您想购买更高端的家用soho型产品的话,请看下一款产品。

  D-Link DI-624 参考价格:373元
经销商:上海易迅
免费电话800-820-1878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411弄4号楼民防地下室(需网上事先订购)
订购连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ItemID=431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