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 2007年十大经典装机配件细看(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5:11  IT.COM.CN

学生军首选 LG L194WT

  2007年液晶显示器市场的主流选择为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其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在17寸涨价的情况下,19寸宽屏彻底击败了17寸,成为了新一代的市场主流。而在众多的19寸宽屏LCD中,这款LG L194WT是卖得最火爆的,特别是在学生群体中,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

年终盘点2007年十大经典装机配件细看(9)

  LG L194WT外观采全黑色设计,整体看上去相当上简约,但又很时尚。采用了流行的窄边框的设计,让L194WT看起来更加苗条。L194WT的底座采用类似圆形的设计,左右两侧略厚,另外底座和转轴只能够支持屏幕纵向的角度调整,可调范围20°左右。

  性能方面,LG L194WT采用的是19英寸宽屏TN面板,提供了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配备了5ms的响应时间,300nits的亮度,5000:1的超高对比度,提供D-Sub和DVI-D的双接口,持HDCP(数字内容保护)协议,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时尚的外观设计,加上5000:1的超高对比度,另外配合相对适中的定价,就成就了这款经典的LG L194WT。在暑假到9月学生开学装机期间,这款LG L194WT稳稳占领了19宽屏LCD销量王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装机市场萎缩中前进
·入门双核首选 AMD AM2 X2 3600+ 65nm
·抗衡X2 3600+ Intel 奔腾E2140
·主流之选 金士顿1G DDR2 667
·主流之选 金士顿1G DDR2 667
·集成平台销量王 昂达N68PV
·引发行业恐慌 华硕M2N-MX SE
·破冰之战 映众8600GT游戏战斗
·学生军首选 LG L194WT
·大屏普及先锋 AOC 210V
·打破24大屏神话 长城V247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