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 2007年十大经典装机配件细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5:11  IT.COM.CN

集成平台销量王 昂达N68PV

  主板方面,对于主板市场而言,集成平台依然是今年市场上的主角,特别是对于学生用户来说,集成平台是大部分用户的首选。而选择集成平台的用户,大部分都选择了AM2平台,毕竟在MCP73出现之前,市场上也只有C68以及AMD 690G是真正拥有强悍集成显示性能的集成主板。而称得上是07年的经典主板的,笔者就认为是C68主板。

年终盘点2007年十大经典装机配件细看(6)

  事实上,零售市场卖得最好的C68主板都以通路为主,这款昂达N68PV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款。昂达N68PV采用的是C68芯片组中比较常见的C68PV芯片组,也就是GeForce 7050PV和nForce630a的芯片组组合,提供最高1GHz的前端总线支持。而这款主板最大的特色在于内置了GF7050集成显卡,支持DX9.0c特效,对SM3.0环境有良好表现,与AMD 690G并称为AM2集成平台双雄。

  除了拥有强悍的显示性能之外,C68PV主板在功能方面也非常丰富。以这款昂达N68PV为例,主板板载了4条DIMM内存插槽,能够支持DDR2-533/667/800等多种规格的内存模组,并且支持最大容量为8GB的双通道内存模式。扩展方面,主板还另外提供了1条PCI-E X16显卡插槽满足用户的升级需要,1条PCI-E X1插槽和2条传统PCI插槽的设计也是完全够用的。在磁盘接口部分,主板所采用的C68PV芯片组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1个传统的IDE接口,能够支持RAID 0、1、5等多种规格的磁盘阵列。

  在2007年的Diy零售市场上,C68主板所占的比例可以说是相当大的,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特别是家庭用户,学生用户,大家所需要的并不是功能非常丰富的产品,而是够用的,价格适合的产品。C68主板的出现,就刚刚好满足这些要求,成为经典的选择也是情理中事。而昂达N68PV拥有很高的代表性,就是因为其销量非常高,在一众C68主板中,其销量是非常突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装机市场萎缩中前进
·入门双核首选 AMD AM2 X2 3600+ 65nm
·抗衡X2 3600+ Intel 奔腾E2140
·主流之选 金士顿1G DDR2 667
·主流之选 金士顿1G DDR2 667
·集成平台销量王 昂达N68PV
·引发行业恐慌 华硕M2N-MX SE
·破冰之战 映众8600GT游戏战斗
·学生军首选 LG L194WT
·大屏普及先锋 AOC 210V
·打破24大屏神话 长城V247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