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 2007年十大经典装机配件细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5:11  IT.COM.CN

主流之选 金士顿1G DDR2 667

  今年Diy市场上降幅最大的产品自然非内存莫属,在2007年中,内存以所有人都未曾预料到的速度暴降,1G DDR2 667从年初的近800元一路暴跌到了目前的不足130元,幅度之大足以令所有侧目。因为价格暴降,也促成了主流内存更迭,同时也造就了这款金士顿1G DDR2 667成为今年DIY市场上最经典的产品。

年终盘点2007年十大经典装机配件细看(4)

  金士顿内存在国内消费者中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和口碑,这也是其可以成为今年经典产品的最重要原因。金士顿1G DDR2 667采用了6层PCB板制成,做工用料都非常扎实,焊点相当饱满,元件的排列也是相当的整齐,并且还通过了欧洲ROHS无铅认证。金手指方面,内存采用了成本更高但是耐用性也更好的电镀,电镀的金手指耐磨度和电气性能更好。规格方面,金士顿1G DDR2 667频率为667MHZ,容量为1G,默认电压为1.8V。

  金士顿1G DDR2 667最大的特色就是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兼容性,稳定性非常突出。这些特点是金士顿1G DDR2 667可以成为今年DIY装机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最大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装机市场萎缩中前进
·入门双核首选 AMD AM2 X2 3600+ 65nm
·抗衡X2 3600+ Intel 奔腾E2140
·主流之选 金士顿1G DDR2 667
·主流之选 金士顿1G DDR2 667
·集成平台销量王 昂达N68PV
·引发行业恐慌 华硕M2N-MX SE
·破冰之战 映众8600GT游戏战斗
·学生军首选 LG L194WT
·大屏普及先锋 AOC 210V
·打破24大屏神话 长城V247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