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佳节送好礼 当选天敏夺目无驱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57  天极yesky
毅彦㊣ 

  【天极yesky深圳12月19日消息】12月26号--圣诞节将至,摄像头制造商--天敏最近为迎接这个佳节的到了,特意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如旗下的天敏夺目无驱版摄像头在圣诞期间的价格从200元下调至180元,比平时便宜了20元;而且这款摄像头的外观造型十分“火辣”、“抢眼”,十分适合作为圣诞礼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留意。

圣诞佳节送好礼当选天敏夺目无驱摄像头

  10moons天敏 夺目无驱版UVC-K cam 摄像头采用了目前流行的三段式设计。三段式设计的优点在于其高度可以由使用者自由调节,而且其高度比较符合我们的视觉习惯。天敏夺目的镜头、竖杆、底座三大部分可以自由拆解,增添DIY的乐趣。 天敏夺目采用烤漆工艺,表面光亮照人,而且细节部份处理得很好。特别版的配色方面与黑色版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黑色版给人以稳重、大方的感觉,而红色版则显得热情如火、妩媚、妖艳。

圣诞佳节送好礼当选天敏夺目无驱摄像头

  10moons天敏 夺目无驱版UVC-K cam 摄像头的头部可以自由调节,而且在头部前方还印有刻度标识,方便用户记录。在其头部有个很小的指示灯,当摄像头工作时,其指示灯会亮。天敏夺目的快拍按纽安置在摄像头的右侧,这次快照按纽一改以往摄像头按纽小巧的风格,采用圆型硕大按键非常方便拍照。

圣诞佳节送好礼当选天敏夺目无驱摄像头

  10moons天敏 夺目无驱版UVC-K cam 摄像头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中间竖杆160毫米,可以自由拆卸,其视角可以根据用户脸部位置调整为平视角度,最大限度地避免图像变形。而且将头部与底部组合之后也可以相当稳固地放在桌面上。

圣诞佳节送好礼当选天敏夺目无驱摄像头

  底座采用梅花型的设计,而且作了弧型设计,在底座下面还作了防滑设计,天敏的10moons的LOGO在底座相当醒目。

  [商品信息]:10moons天敏 夺目无驱版UVC-K cam
  [商品价格]:180元
  [商家地址]:赛格广场7222
  [商家电话]:(86)0755-83682048

  如果您对本文章有什么看法或疑问欢迎给我来信:chenyy@staff.chinabyte.com;在购买时提及在天极看到相关的文章,商家一般会提供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