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存储研讨会, 关注企业业务连续性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06  天极yesky
佚名 

  今天,全球领先的专业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携手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Brocade)在上海合作召开了存储技术研讨会。此次活动向业界展示了数据中心构建故障恢复功能的重要性,让更多公司和用户了解和应用先进的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以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获得更大的商业机会。

  此次研讨会受到了业界的普遍关注,诸多的行业精英和用户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者与来自HDS和Brocade的资深专家顾问共同认为:为数据中心构建故障恢复功能是超越灾难恢复的保障,企业如果能在IT基础架构中构建故障恢复功能,将有助于提高业务价值,改善企业运行效率。

  此外,HDS和Brocade公司在此次会议上,还联袂推出了区域内与区域外的数据复制解决方案为主的多种企业级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并就数据保护,灾难恢复、法律遵从性等一系列技术和应用上的关键难题与到会者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HDS公司指出,数据信息是现代企业正常运营的命脉,正常数据访问哪怕是中断几秒钟,也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甚至导致无法挽救的严重后果。保证企业的业务连续运营已经成为所有IT人员在建设企业IT架构中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为了保证企业24x7连续运营,单纯的灾难备份/恢复计划已经满足不了企业业务的需求,而必须保证数据可供随时正常访问。因此,能够全面帮助企业消除潜在故障点,超越灾难恢复的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柯愈强先生说:“自90年代中期以来,HDS一直与Brocade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Brocade公司是存储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HDS是业界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厂商,双方的合作体现了真正的强强联合。通过多年开展的全方位合作,我们已相互成为对方业内最佳的合作伙伴,这种伙伴关系使公司和我们的客户都将从中受益。”

  博科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先生则表示:“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与 Brocade 在各自的领域中拥有着丰富经验。凭借与HDS的合作,我们共同推出了基于数据复制的企业级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简化 IT 基础架构,为光纤网络提供高可用性,并通过规模经济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我们将和HDS公司继续进行密切合作,不断创新,努力实现双方产品和技术的完美整合,为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存储解决方案。”

  HDS公司强大的存储硬件和复制软件,加之Brocade独特的存储网络技术,使两家公司共同推出的企业级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组合在许多方面表现卓越,具有极高的可用性、以及异常出色的系统冗余、可靠性和性能;此外,这些解决方案不但具备故障恢复功能,而且具有极高的可扩展性,其技术已达到业界领先水平,深得客户的信赖。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