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敏左轮系列摄像头限时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2: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JY

  12月19日太平洋电脑网广州讯:据商家报料,天敏的左轮摄像头以及左轮加强版摄像头将在12月20至12月25号以50元低价发售。

  天敏左轮以及左轮加强版一改传统摄像头的设计方式,从侧面看就很像是左轮手枪的转轮,造型非常的独特。摄像头主体配备了两个环型转轴,可以360度随意旋转,自由改变视频角度,操作灵活方便,为用户使用提供了全角度的视频捕捉。

天敏左轮系列摄像头限时促销
天敏 左轮O-CAM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天敏左轮系列摄像头限时促销
天敏 左轮加强版(O-CAM PLUS)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天敏 左轮O-CAM与天敏 左轮加强版(O-CAM PLUS)在外观上区别不大,只有颜色上的区别。天敏 左轮O-CAM采用深蓝色设计,而天敏 左轮加强版(O-CAM PLUS)则为全黑设计,更加高贵时尚。

天敏左轮系列摄像头限时促销

  天敏 左轮O-CAM与天敏 左轮加强版(O-CAM PLUS)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特殊粘性塑胶材质底座,随意粘贴在任何平面,无论是电脑桌面还是显示器的顶部或边框上;可反复使用,不留痕迹,不用担心会损坏粘贴胶面或留下污渍,同时粘贴胶面具备可用清水清理等特性。

天敏左轮系列摄像头限时促销

  天敏 左轮加强版(O-CAM PLUS)对于标准版的区别在于加强版增加了一个“动画叠加”的功能软件,可以让您实时进行FLASH动画传情,捆绑数十个原创FLASH动画,(并支持用户自创FLASH、GIF动画添加),完美兼容QQ、MSN等视频聊天软件,让您在视频聊天中轻松彰显个性一面,感觉到聊天也疯狂的滋味!

  从12月20日起,天敏 左轮O-CAM与天敏 左轮加强版(O-CAM PLUS)都已50元低价促销,促销期只有5天喔!有兴趣的朋友要快啦!

  [参考价格]:天敏 左轮O-CAM 50元
   天敏 左轮加强版(O-CAM PLUS) 50元(2007年12月19日)
  [咨询电话]:020-87574999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237(楷慧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