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风来袭 华硕TA-B31、TA-B32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2:28  泡泡网
作者: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如今世界经济已经越来越离不开“中国风”,独具风格的中国民族元素已经成为很多国际顶尖厂商设计产品的首选,回首2007年国际顶尖的LG、三星、APPLE无不在产品中融入了中国元素。近期作为全球IT领军者的华硕电脑传出好消息,旗下机箱产品线推出的民族风情机箱TA-B31、TA-B32目前已经以288元诱人价位登陆国内主流卖场,开启了 08机箱市场民族风情磅礴浪潮!

民族风来袭华硕TA-B31、TA-B32到货

    此次到货的两款民族风机箱TA-B31/32在规格上选用了主流的立式机箱,(L)462×(W)180×(H)408mm的身材以及方方正正的外形,体现了中华民族5000千年历史文化沉积形成的中规中矩稳重气质。机箱前面板上采用中国传统镂空工艺雕刻了象征吉祥如意的中国“祥云”图案,中央一朵大的祥云图案,四角四朵小祥云环绕的设计风格与很多皇家贵族器物经典设计如出一辙,更凸显了产品的贵族气质。在中央大祥云图案中间,设计师很巧妙的将POWER和RESET按钮包含在其中,并在造型和颜色细节上做足了功夫,使其整体看上去仿佛是一个悬挂在机箱面板上、镶嵌了美玉的中国结。细心的设计师还将TA-B31/32两款机箱的POWER键从以往圆形的按键设计改变成竖椭圆的设计,这样看上去更像是悬挂在中国结上的小段玉柱,而包含在整个祥云中间的RESET键按照整体祥云图案比例缩小成一个小小的圆形,仿佛是镶嵌在中国结中央无暇的美玉。为了方便用户,设计师还将这两个按键均做成了高于面板的凸出设计,让按键触手可及。在颜色的选用上,设计师选用了中国传统的红色和黄色也是意味深长的,红色在中国代表着传统、吉祥、喜庆,而黄色是土地的颜色,代表永不变易的自然之色,代表了天德之美,更是中国古代皇家的专用颜色,象征着权势和尊贵。

    据华硕电脑相关人员介绍,此次上市的TA-B31/32两款机箱除了在外观设计上独具匠心以外,性能和细节的设计也同样出色。两款机箱前面板散热区均可支持2个8cm风扇,背部均标配8cm散热风扇,除了具备前后风扇之外,在机箱的侧面还带有CPU专用的12公分导风管和显卡散热的风道,以达最佳的冷却效果;并有防尘过滤网设计,更好地做到防尘效果。标配风扇是华硕机箱的一个特点,在“极速降温 2008谁主机箱风云?解读标配风扇如何提升华硕机箱性价比”大型媒体评测专题中,7家专业IT媒体均对机箱标配风扇带来的散热性能的显著增强给出了明确的数据证实,TA-B31/32标配的8cm原装风扇不但可以更好的解决机箱内部散热问题,原装风扇的品质还能有效降低噪音,当然更省去了您自行购买、安装风扇的成本和麻烦。为了满足广大用户拓展需要,TA-B31/32设计了7个PCI扩展槽、4个5.25′外部驱动位、1个3.5′外部驱动位和5个3.5′内部驱动位,用户不用因拓展需求而频繁更换机箱,保护了用户的投资。两款机箱前面板设置2组USB,2组音频接口,满足用户使用方便。当然作为一贯高举绿色环保大旗的华硕品牌,TA-B31/32在材质的选择和防辐射的设计上也秉承了华硕一贯的高品质。除此之外,手拧螺丝和内部全安全卷边设计让享受DIY乐趣时更方便、更安全。

    2006年“创新盛典”的举办表明了国家鼓励国内企业做设计、品牌、创新的决心。华硕公司早在几年前就高瞻远瞩的在其产品设计中加入本土文化,以国内市场为一个很重要的出发点来做设计。此次独具民族风情的TA-B31/32机箱的上市,更是表明华硕公司将全面主打中国特色品牌,为国人设计、为世界设计“中国风”特色产品,让饱含中华5000年浓郁色彩的“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经济的顶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