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五款最具家居潜力液晶显示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33  IT168.com

神秘之光,三星 2232GW+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钻石在很多女性的眼里,都代表着一生一世的承诺,因此对于很女性来说,与钻石相关的产品也是她们所追求的。这款三星2232GW+相信就能满足这类用户的需要,其如同一颗闪光在家居中的黑色钻石,神秘而高贵。

我爱我家五款最具家居潜力液晶显示器(4)
三星2232GW+
  外观方面,2232GW+承继了黑钻系列荣获"2007 IF产品设计大奖"的柔滑时尚的设计风格,纯黑色设计,外表面全部采用高贵的钢琴烤漆加以修饰,边框采用了今年主流的圆润设计,搭配酒杯造型的外观设计,凸显出整机浪漫高贵的典雅气质。为了不破坏显示器的整体外观,OSD控制键被设计在了显示器的下底边,并且无论是电源开关还是OSD控制键都采用了内凹式设计,手感非常不错。

  性能方面,这款三星2232gw+采用的是三星22寸的高亮镜面屏,拥有16.7M的表现力,最突出的是,这款2232GW+拥有目前业界最高的10000:1的动态对比度,同时配备了2ms的灰阶响应时间、300nits的亮度、0.282mm点距,水平、垂直的可视角度均为170度,已经非常接近广视角面板的效果。接口方面,2232GW配备有时下主流的DVI+D-Sub双接口配置,并且DVI接口还支持HDCP,并通过了Windows Vista认证。

  黑色代表高贵,代表神秘,对于成熟的男人女人来说,黑色更具有诱惑力,这款三星2232gw+就像是黑夜里闪光的钻石,对于时尚现代主题的家居而言,三星2232gw+无疑是最适合的选择。

媒体报价:2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水晶之恋,明基E900WN冬季限量版
·白色浪漫,优派 VX2255wmh
·神秘之光,三星 2232GW+
·奢华外观,美格 WS213D演绎精彩
·艺术之美,AOC 913F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