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五款最具家居潜力液晶显示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33  IT168.com

白色浪漫,优派 VX2255wmh

  可能是受到近期临近圣诞节的关系,笔者最近怎么都觉得白色是最美的,呵呵!如果说上面为大家介绍的明基E900WN冬季限量版是个性创意之美,那么这款优派 VX2255wmh则属于大气浪漫之美,前者是小家碧玉,后者则是大家闺秀。

我爱我家五款最具家居潜力液晶显示器(3)
优派 VX2255wmh

  外观方面,这款优派 VX2255wmh属于优派的弗拉门戈系列,LCD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纯色烤漆材质令其显得高贵大方。优派 VX2255wmh廷续了时尚的简约设计风格,简洁的线条设计毫不拖泥带水。优派 VX2255wmh在上边框加入了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令网络视频变得更加简单。另外也配备了麦克风和立体声扬声器,全部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丝毫不见得会破坏整体的外观。

  底座方面,产品采用的是动感的圆形底座设计,完美地诠释桌面时尚的概念,配合以上下调节高度与左右旋转的支架,更是贴合弗拉门戈之舞的概念。OSD控制按键位于右侧边框,同样是隐藏式的设计。而在背面这个很多厂商忽视的地方,LCD更是采用流畅的弧线设计,显得轻灵动人。

  性能方面,优派 VX2255wmh采用22英寸的TN面板,具备了1680×1050最佳分辨率,亮度达到300流明,对比度高达1000:1,配以sRGB色彩校正技术,可实现显示色彩的真实还原,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60/160度。接口方面,它配备了D-Sub和DVI两种类型的信号输入接口。

  无论是性能还是尺寸,优派 VX2255wmh显得更加大气,对于追求大场面的浪漫之人而言,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媒体报价:2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水晶之恋,明基E900WN冬季限量版
·白色浪漫,优派 VX2255wmh
·神秘之光,三星 2232GW+
·奢华外观,美格 WS213D演绎精彩
·艺术之美,AOC 913F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