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i系列发布 公版780i详细规格解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7:58  泡泡网
作者:张旭

    NVIDIA今天发布了nForce 780i/750i SLI芯片组,不过同时登场的主板产品却不多,只有XFX、EVGA和微星拿出了各自的新品,750i主板也暂时只有微星的一款。

700i系列发布公版780i详细规格解说
公版的780i

    780i相对于680i的一些改进之处。虽然780i北桥本身就是680i改名而来,核心没什么太大变化,但主板设计上还是略有不同。

700i系列发布公版780i详细规格解说
微星的780i主板

    首先,780i主板可以真正支持Intel 45nm Yorkfield四核心处理器,因为680i主板硬件存在缺憾,NVIDIA和硬件厂商也无意再进行改动。

    其次,780i前置面板控制按钮的位置有所改变,开关、重启、LED和硬盘指示灯等都放在了更传统、更容易使用的地方。

700i系列发布公版780i详细规格解说

    第三,处理器附近增加了处理器热量侦测二极管LED指示灯,可以在处理器过热的时候发出警报。虽然对一般用户用处不大,但超频玩家就比较方便一些了,喜欢开窗的MOD玩家也多了一处装饰。

    最后,780i公版主板的热管设计有所增强,整个系统的温度也会更低一些,还可另外选择加装一个机箱风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