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低调收购专业显卡引擎商 影响深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51  IT168.com

  AutoCAD、3DS MAX、Maya、CATIA、Solidworks、XSI等行业领先软件都使用了Mental Ray渲染引擎的技术,《蜘蛛侠3》等影片、《神秘岛》等游戏大作也都使用Mental Ray引擎进行渲染,而现在其公司Mental Images已经被NVIDIA收购了,这将给专业图形渲染业带来深远影响。

  Mental Images创建于1986年,总部位于德国柏林。Mental Ray引擎在数码内容创作和CAD/CAM领域应用广泛,NVIDIA收购之后将大大加强其显卡在硬件加速渲染领域的实力。

  奇怪的是,NVIDIA对此次收购显得非常低调,两家公司的网站都没有放出官方新闻稿,仅仅是在Quadro产品页面中简单表明Mental Images目前是NVIDIA的全资子公司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