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5狂降价 499元起大牌超值主板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43  IT168.com

  已经进入十二月的第三周,眼看着圣诞、元旦两大佳节将至,各处都沉浸在一片喜气的气氛中,而冷清了多时的IT卖场,人气也渐渐旺了起来,也将迎来新一轮的装机热潮。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岁末年初可谓不错的购买良机,因为各大厂商为了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往往会展开各式各样的降价促销,消费者此时出手无疑可以获取更多的实惠。

P35狂降价499元起大牌超值主板导购
MCP73系列主板引爆了新一轮降价狂潮

  说到降价促销就不得不提提近期“降势如山倒”的Intel平台主板产品,先是NVIDIA的首款Intel整合平台产品——MCP73系列主板齐刷刷的狂降百元,紧接着,Intel P31/G31系列主板也不甘寂寞的开始大幅降价。一时间,在399-599元这个价位上出现了一大批

性价比极为不俗的产品,给中低端用户提供了极大的选择空间。

P35狂降价499元起大牌超值主板导购

备受关注的P35主板也大幅杀价

  另外,从上市伊始就备受关注的P35系列主板也开始杀价,全固态供电的华硕P5K SE、“悍马”血统的捷波P6A8G以及质优价廉的富士康P35AX-S等产品近期均有百元大幅下跌,为主流中高端Intel平台用户提供了非常不错的选择。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比较超值的“扣肉”主板,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P35狂降价
·推荐产品1:华硕P5K SE
·推荐产品2:捷波智尊P6A8G
·推荐产品3:富士康P35AX-S
·推荐产品4:七彩虹C.N73U X7
·推荐产品5:昂达G31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