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照片便携打印 佳能mini260彩喷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44  IT168.com
  如今科技的发展可以算是一日千里,有需求才会有供求,正如当人们不再满足固定电话的时候,移动电话在瞬间就充斥到了全球的每一个角落。便携式照片打印机也一样,当桌面型打印机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的时候,随身携带的便携式照片打印机则应运而生,可以说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节约了不少资源。

四色照片便携打印佳能mini260彩喷评测
佳能mini260彩色喷墨便携打印机

  在外地或途中常常都会需要即刻打印文件或资料,但却根本无法实现。商务人士有时需要在谈判和会谈中现场打印合同或文件,以便现场签署,即加快效率又可避免另生枝节,这就更需要便携打印设备的助阵。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获得高质量的打印,一直是商务人士的梦想,移动打印机正是帮人们实现愿望的解决之道。

四色照片便携打印佳能mini260彩喷评测
佳能mini260彩色喷墨便携打印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介
·图赏
·细节
·配置
·打印质量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