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有精品 再淘五款大牌经典喷墨打印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39  IT168.com

  五.A3幅面更精彩,不到2000就拥有——佳能 腾彩PIXMA iX4000  参考价格:1650元

低价有精品再淘五款大牌经典喷墨打印机(5)

佳能 腾彩PIXMA iX4000

  和前几款产品不同,这是一款A3幅面的产品。要知道,在办公应用中,许多用户虽然对于打印机的性能要求不高,但却有着A3幅面的打印要求。对于这类用户,这款产品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他们的。

  由于这款产品的主打功能是文稿打印,因此在色彩系统上,它采用的是四色打印的设计。从打印分辨率上来看,这款产品为4800×1200dpi,对于这一分辨率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再加上2pl的墨滴精度,无论是商务办公常用的黑白文档,或是彩色的图表报告都可以有相当好的表现力。

  在打印速度上,这款产品的最高黑白打印速度为18ppm,最高彩色打印速度为14ppm,虽然说不能算是特别快,但是对于相当多的用户已经是足够了。另外,虽然在色彩上,这款产品比6色的产品要差一些,不过也是具备了照片打印的功能的,并且具有的无边距照片打印,在标准状态下打印A3照片的时间为166秒。在打印成本的控制上,这款产品同样也是比较出色的,其墨盒采用的是单色封装,用完一色换一色,不会造成浪费。

  可以说这是一款

性价比极高的A3幅面的产品,充分满足了希望能够以尽可能低的价格获得A3幅面打印的用户要求。

  以上五款产品可以说都是各具特色,同时价格便宜,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少花钱,多办事”相信一定能够给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一.一个就能打,单色最实惠
·二.买得起,用得起,旧款更胜新款
·三.4色、6色都精彩,速度为先效率高
·四.让彩色打印飞起来
·五.A3幅面更精彩,不到2000就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