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有精品 再淘五款大牌经典喷墨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39  IT168.com
  虽然说如今的打印机市场各类中高端新品层出不穷,不过相当一部分的用户对于打印机的技术要求并不高,相对而言,他们更看重的是产品的价格。在目前的喷墨打印机市场上,低价位产品中同样有不少的精品,虽然说在性能上和高端产品是存在着差距的,但是却有着自身独特的特点。今天我们就在低价位产品中进行一次大搜索,为大家淘一些老牌的喷打精品。

  一.一个就能打,单色最实惠——佳能 腾彩PIXMA iP1180  参考价格:255元

低价有精品再淘五款大牌经典喷墨打印机

佳能 腾彩PIXMA iP1180

  无论是在办公用户还是家庭用户,其中都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是只需要进行黑白打印的,对于这些用户来说彩色墨盒根本就是闲置不用的。然而不少打印机却必须要将黑白和彩色墨盒全部装上才能够进行打印,使用户不得不花钱买上一个自己原本并不需要的彩色墨盒。而这款产品则不需要这样做,它只要安装一个墨盒就能够正常运行了,对于不需要进行彩色打印的用户来说,只要使用随机配置的黑色墨盒就可以了,而无需另外再购置。同时一体式的墨盒可以较为方便的使用填充墨水,这可以有效的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就目前兼容墨水的打印效果而言,对于黑白文稿打印来说,和原装墨水之间的差距已经是非常小了。

  虽然是定位于低端,不过在基本打印技术上,这款产品却是毫不含糊。它的打印分辨率为4800×1200dpi,这是目前喷墨打印机最为标准的配置,绝对可以满足从文稿到图形图像打印对于清晰度的要求。在速度上,由于这款产品的墨头喷嘴数量要比其它同类产品更多,因此单程即可完成比以前多至50%的页面覆盖率,其最高黑白打印速度达到了20ppm,充分的保证了工作效率。另外这款产品除了各种纸质对象之外,还可以支持T恤转印介质,有兴趣的朋友自己DIY一件个性T恤也是相当有趣的哦!

  总体而言,这款产品价格实惠,使用成本低,再加上小巧的身材,无论是家庭用户还是小型办公用户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一个就能打,单色最实惠
·二.买得起,用得起,旧款更胜新款
·三.4色、6色都精彩,速度为先效率高
·四.让彩色打印飞起来
·五.A3幅面更精彩,不到2000就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