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无线路由 腾达TWL542R仅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晴天高飞猪

  腾达TWL542R无线路由器是腾达e家兴系列54M无线设备,符合IEEE802.11g/b国际标准,集无线路由器、4口交换机、防火墙于一体。腾达TWL542R主要走价格路线,其售价仅为125元,是市场最便宜的无线路由器,对于无线网络要求不太高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最便宜的无线路由腾达TWL542R仅125

腾达 TWL542R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腾达TWL542R无线路由器符合802.11g标准,最高传输速率为54M。从官方给出的数据看,其在室内覆盖范围100米、室外覆盖范围300米(因环境而异)。腾达TWL542R还支持DDNS、UPnP、NAT转发等功能。

最便宜的无线路由腾达TWL542R仅125

腾达 TWL542R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在安全性方面,腾达TWL542R无线路由器支持WEP、WPA、IEEE802.1x、CCX、TKIP加密和认证机制,具有MSN、QQ过滤功能,内置防火墙,有效控制网络病毒、黑客、木马的攻击,以及来自内部网络的非授权访问。

  总的来说,腾达TWL542R无线路由器性能方面没有太特出的表现,功能也算不上丰富,但TWL542R售价仅为125元,在价格方面可谓没人能比,适合对于无线网络要求不高的初级用户选购。

[参考价格] : 腾达TWL542R 125元
[咨询电话] : 020-87574983
[销售地址] :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241
[报价查询] : 广州网络设备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