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正式发布nF780i和750i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52  天极yesky
HUHU 

  12月17日,微星正式发布两款P7N系列主板,分别是基于nForce 780i芯片组的P7N SLI Diamond和基于nForce 750i芯片组的P7N SLI Platinum。两者的主要区别是,P7N SLI Diamond配备了4条PCI express 2.0 x16显卡插槽,支持NVIDIA最新的三路SLI技术。而P7N SLI Platinum只配备了3条PCI express 2.0 x16显卡插槽,而且在组成三路SLI时每条插槽只能工作在x8模式。另外,P7N SLI Diamond附带了独立式PCI express x1接口创新X-Fi Xtreme声卡,而P7N SLI Platinum使用的是整合7.1声道HD音频芯片。

微星正式发布nF780i和750i主板

MSI 750i platinum

微星正式发布nF780i和750i主板

MSI 780i diamond

  两款主板都带有eSATA连接器,支持DDR2-1066/800/667双通道内存。虽然它们使用的都是微星著名的过山车热管散热系统,但是P7N SLI Diamond使用的是更高端的升级版。而且P7N SLI Diamond的PWM部分还使用了三洋最新推出的最高等级POSCAP电容,这种电容比标准钽电容的电流更稳定且利用率更高。此外,这两款主板的供电部分都采用双通道4相PWM IC供电设计,微星表示这种设计比传统8相供电的品质要高。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售价,不过nForce 780i主板的价格应该和目前的nForce 680i相差不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