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圣诞巧备礼 送男女朋友最佳液晶显示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04  IT168.com

  激情四射无法挡,LG L1900R

  除了唯美可爱的女生,酷酷个性的女生,还有激情四射的女生也很能让男人动心,对于这类女生而生,热情是她们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任谁都无法阻挡,对于这类女生而言,这款一触即红的LG L1900R无疑是最佳搭配,与激情四射的MM们一们,同样是一触即红。

度圣诞巧备礼送男女朋友最佳液晶显示器(4)

激情MM

  外观方面,这款LG L1900R采用高亮钢琴漆面以及超窄边框设计,显得非常高贵。由于显示器内置调节功能,所以省去了很多OSD键。只配备了一个电源键,银色的圈子,边框的弧线有增加了显示器的韵味。显示器背面并没有提供散热的部分,整个一个光滑的背面只有一个LG的LOGO,侧面看显示器又非常薄,美感突现。

度圣诞巧备礼送男女朋友最佳液晶显示器(4)

LG L1900R

  底座方面是这款LG L1900R最大的特色所在,L1900R的底座为美丽圆环形,造型奇特,底边内侧有一个感应式开关,控制着一根“棍棒状”的荧光灯,开启时可以将底座上的红色衬托得更为鲜艳,特别是在幽暗的环境中,在高贵中透露出一份狂热,称之为梦幻一点也不为过。

  除了拥有超梦幻的底座设计之外,其性能也是非常突出的。LG L1900R采用了19英寸的普屏TN面板,分辨率为1280*1024,响应时间具备了灰阶4毫秒,对比度上采用了“锐比”技术,能够达到2000:1,亮度上也是主流的300流明,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70度,接口方面L1900R只提供了DVI接口。

  LG L1900R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一旦被点燃,马上就会释放出其最大的激情。与激情四射的MM们一样,热情奔放毫不保留,对于成功人士而言,这种女生是最无法抵挡的。

媒体报价: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浪漫圣诞,你送啥礼物
·送唯美女生的白色浪漫LCD,三星 971P+
·送个性MM的黑钻液晶:三星2232GW+
·激情四射无法挡,LG L1900R
·白领GG的商务品位,惠普W2207
·潮人的时尚触觉,优派 VX2255wm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