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得起用的爽 4款599元超值显卡推荐购买(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59  IT168.com

  599元推荐产品2:迪兰恒进 HD 2600PRO极限版

  超值关键词:AIB厂商的厚礼。

  本来599元能买到高频的2600Pro并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不过如果这款2600Pro是来自AIB的产品,那么这就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毕竟像迪兰恒进、蓝宝石这样的一线AIB RV630系列的一直高居600元以上,如今能够正式入主599元的价位,不但巩固了主流A卡在在该价位下的优势地位,还进一步打击了nVIDIA G84/G86阵型的气势。更何况迪兰恒进产品在市场上的号召力,足以让更多注重品质的用户有个更多在选择上的“倾斜”。

买得起用的爽4款599元超值显卡推荐购买(3)

迪兰恒进 HD 2600PRO极限版

  虽然这款迪兰恒进26000Pro极限版经历了100元的降幅,但是它无论在参数、做工等方面都没有任何的缩水。比如它分离式核心、显存供电部分依旧采用2+1相的供电配置,负责供电依旧是大厂显卡常用的富士通固态电容和全封闭式电感,以及大量优质MOS管等元件,此种供电模块强悍程度跟前面的那款昂达2600XT神戈版有过之而无不及,充分地体现出一线AIB的做工水准。而显卡所采用的超大涡轮风道式静音散热器,充分提升了散热器的热容量,也达到了良好的静音效果,保证了显卡在长时间高频状态下的稳定运行。

买得起用的爽4款599元超值显卡推荐购买(3)

迪兰恒进 HD 2600PRO极限版

  对比起之前的同一款迪兰2600Pro极限版,其实新版的产品在供电用料等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档次升级。显卡所搭载的是256M HY 1.1ns GDDR3显存颗粒,出厂频率为700/1600Mhz,同时显卡还附带一系列的超频辅助软件,依靠显存强大的超频极限,可以提升到800/1700Mhz的频率水平,实际性能有一定的提升幅度。在接口输出方面,显卡使用的是TV-OUT+DVI+VGA的全输出接口设计,适应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买得起用的爽4款599元超值显卡推荐购买(3)

迪兰恒进 HD 2600PRO极限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推荐产品1:昂达2600XT神戈版
·推荐产品2:迪兰恒进 HD2600PRO极限版
·推荐产品3:影驰8500GT HDMI
·推荐产品4:盈通R2600XT-256GD3标准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