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的选择 2007年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45  IT168.com

第六位:GreatWall A92

  今天长城给大家最大的惊喜就是推出了V247,而长城也凭借V247,奠定了自己的品牌地位,其旗下的其他产品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群众的选择2007年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7)

第六位:GreatWall A92

  这款GreatWall A92是很多家庭用户选购的热点产品,其拥有与

液晶电视相似的外观设计,非常讨家庭用户的喜欢。
长城
A92采用银白色外观设计,超窄边框,边角处还使用了圆弧设计,控制按键设计在显示器的右侧,小巧的按键显得玲珑别致。底座设计得十分简洁,它是用一块“L”形的钢板底座通过双转轴跟机身相连,使机身看起来十分纤薄。

  性能方面,A92采用的是19寸宽屏TN液晶面板,16.7万的色彩表现,支持最大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可视角度水平170度,垂直160度,亮度达到了450流明,对比度达到了850:1,接口方面,LCD则只提供了RGB模拟信号输入。值得关注的是,长城A92显示器还可以非常轻松在16:10和4:3之间的切换,方便用户在电影以及游戏中切换。

  这款GreatWall A92最大的特色就是性价比非常突出,其最低的价格曾一度跌至1499元,加上其性能相当不错,而且拥有非常贴心的屏幕比例切换功能,很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7年液晶市场精彩纷呈
·第一位:三星940BW
·第二位:飞利浦190CW7
·第三位:LG L194WT
·第四位:AOC 210V
·第五位:三星931BW
·第六位:GreatWall A92
·第七位:飞利浦170S7
·第八位:三星730BA
·第九位:三星930BA
·第十位:三星226B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