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的选择 2007年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45  IT168.com

第四位:AOC 210V

  如果要说什么产品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让消费者第一次对22英寸大屏LCD产生兴趣,那么这款AOC 210V绝对功不可没,从2999元的上市价格,一路下滑到1899的最低价,AOC 210V生命历程,其实就是22宽屏LCD的普及历程。

群众的选择2007年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5)

第四位:AOC 210V

  外观方面,AOC 210V延续了AOC宽屏产品特有的时尚、简约风格,其采用全黑色的延续了AOC宽屏产品特有的时尚、简约风格,更显得纤细时尚。OSD按键设计在屏幕右下角,采用扁长键形一字排列的布局,操作较为方便。底座方面,210V采用的是经过琴镜面烤漆处理的倒T形底座,宽大、坚固,非常实用。

  性能方面,AOC 210V提供了1680×1050最佳分辨率,配备了5ms快速响应时间,具备了300流明的显示亮度,配合以DCR技术所带来的2000:1动态高对比,可以满足时下主流的游戏,电影的需求,屏幕视角方面,210V的水平/垂直方向的可视角度分别达到了170/160度,接口方面,210V具备了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信号双接口设计。

  这款AOC 210V的

性价比非常突出,可以说是最超值的22寸宽屏LCD了,性能配置方面也完全可以满足时下主流用户的需要,不过其可视角度的效果较差,角度过大的话,就会出现较大的偏色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7年液晶市场精彩纷呈
·第一位:三星940BW
·第二位:飞利浦190CW7
·第三位:LG L194WT
·第四位:AOC 210V
·第五位:三星931BW
·第六位:GreatWall A92
·第七位:飞利浦170S7
·第八位:三星730BA
·第九位:三星930BA
·第十位:三星226B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