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的选择 2007年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45  IT168.com

第二位:飞利浦190CW7

  飞利浦190CW7是今年飞利浦LCD中卖得最火的产品,即使在8系列出来之后,飞利浦190CW7也依然保持热卖。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飞利浦190CW7出色的品质保证,以及非常高的性价比。在一段时间里,飞利浦190CW7甚至比二线的LCD还要便宜。

群众的选择2007年最受关注液晶显示器(3)

第二位:飞利浦190CW7

  外观方面,飞利浦 190CW7延续了飞利浦的简约风格,采用超窄边框的设计体,在流线感非常强的下边框的衬托下,更显得非常时尚。OSD按键设计在了下边框正中,操作非常方便,而小巧的圆形底座也可以对LCD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

  性能方面,飞利浦 190CW7采用了19寸的宽屏液晶面板,具备全程5ms的响应时间,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平均亮度和对比度分别达到了300流明和850:1,水平可视角度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度以及160度,接口方面则同时提供了DVI和D-Sub两种接口。

  这款飞利浦 190CW7的

性价比非常出色,虽然在性能指标上并不见得出色,但是飞利浦良好的品质在玩家中有相当高的口碑,加上人性化的设计以及配置,因此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7年液晶市场精彩纷呈
·第一位:三星940BW
·第二位:飞利浦190CW7
·第三位:LG L194WT
·第四位:AOC 210V
·第五位:三星931BW
·第六位:GreatWall A92
·第七位:飞利浦170S7
·第八位:三星730BA
·第九位:三星930BA
·第十位:三星226B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